🎍あけおめ🎍💙♥️💚💛💜🎊新年快乐🎊

㊗️樱井翔白组胜利!!

    看个红白比我高考还揪心,还把我弄哭了!


    八面玲珑,面面俱到,声音好听,温柔端庄,俏皮可爱,灵活多变,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帅气逼人,英姿飒爽,沉着冷静……


    对,我就是在夸他!所有美好的词都可以属于今晚的他!无论红白还是J跨~


    我骄傲!新的一年我在他的微笑中喜悦中留着姨母泪度过!我可劲的骄傲!可劲的为他鼓掌!



㊗️大家新年快乐!

            あけおめ!


     愿大家心想事成,

     能去到他们身边一起陪他们度过20周年!!


2019、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今年もよろしく!

2019-01-01
评论-2 热度-9

评论(2)

热度(9)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