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明信片掉落








感恩这一年来(其实大概也只有半年吧~)各位我认识的gn们对我的鼓励和鞭策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虽然我不会画画,那我只能把我心里最美好的照片印成明信片分享给你们~








加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我已经确定需要交换明信片的gn的明信片分类已经结束~








对,就是图片里白花花的一片~








但是了解我的肯定知道明信片肯定不是唯一,还会有惊喜。所以制作工序会比较复杂,所以会在1月中下旬寄出。甚至可能是快递....




(超重邮政估计救不了我........








——————————————








咳咳








然后就是如图~








还可以有五位幸运的孩子可以直接要我的明信片。












条件:




1.在卷卷这里任何文的评论里留过言




     (当然我不会一个个去看.....望天




2.给过卷卷红心或者蓝手




     (这也不会一个个去检查......望天












3.如果想要的gn并没有满足1和2,那么没关系,害羞的你愿意私信告诉我你喜欢我哪篇文里的人物,以及你对他的一点点点点点点小看法就好。












* 1和2必须同时满足,亦或者直接3也可以。


通知:


4号明信片已经被gn认领回家~





这是一个感恩读者的小心意,所以卷卷是希望真诚的感谢用心看过我写的文字的gn~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提出的条件会比较苛刻。








谢谢大家!








先到的gn优先挑选,








然后这五位gn可以掉落让卷卷写的一个点梗小段子。(⚠️手写的哦,字比较丑哦~肯定不长哦~





哦,还有一点很重要,不能骂过xgg,或者五子任何一个。或者我团。



卷卷不接受“真爱黑”这个说法。谢谢各位配合理解。






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2018-12-23
评论-10 热度-4

评论(10)

热度(4)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