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S]等你,没有理由(22)

电脑真的不行了,我争取年末前换一台

10年陪我到现在的电脑真的。。。尽力了

这篇文的小标题说明,我近期打一下,现在就这么凑活看一下吧


我总汇了一个tag给这篇文,不知道会不会让看的gn方便一下


[NS/OS]等你,没有理由 1~22  按标签管理  点这个标题就好

如果还是很麻烦,我之后会总结链接的。


22.

当樱井舞终于在半个月后再次见到自己哥哥的时候,哭得像个孩子。缩在松本润的怀里上气不接下气,鼻头红红的,大眼睛里满是水珠。不过十几天,但对她而言却像是过了十几年那么久。

 

樱井翔愣了许久,头一次主动离开了大野智的臂弯范围。在口袋里拿出一块粉红色的手绢,直直地走到樱井舞的面前,胡乱给她擦起了泪水。女生的心永远是柔软的,女生的人永远是水做的。静静任由哥哥帮她擦了擦脸,虽然有些疼,但是还是感动到了小舞的内心。她接过那块帕子,通了通哭的太用力堵塞的鼻子(传说中的擤鼻涕),温柔地抱住了比自己高了半个脑袋的哥哥。[PS.买这块帕子的是生田斗真...]

 

“哥哥,你叫樱井翔,你是我樱井舞的哥哥!你说过你一辈子会是我心中无所不能的哥哥的。所以,你不能食言的!阳光就算被云彩挡住了,还是会有再露出光芒的那天。一辈子缩在自己壳里的是乌龟,哥哥不会这么没出息的吧!要快点好起来,不然我记你一辈子!下辈子来笑话你一辈子!”

 

不管樱井翔听没听懂,樱井舞算是把委屈撒出来了。闻了闻哥哥身上固有的味道,倍感安心的樱井舞松开了这个终于有一点肉肉的哥哥。

 

“大野桑,哥哥就拜托你了。”语毕就是一个真诚的鞠躬礼。


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什么樱井翔独独只对大野智放下戒心,只和他亲近。除了樱井舞,从小兄妹之间就没有什么秘密的她打从进了这个房间。远望到画架上的那幅画,然后默默打量了一下大野智以后,她就明白了。哥哥还是放不下。她坚信,这一切都和当年的小个子的他有关。要治好哥哥,虽然大野智力所不及,但是只要他愿意还是像现在这么照顾哥哥,这也是好的。利用一个人的感情是小舞不齿的,但是如果这个人为的是自己的哥哥,她不在乎。大不了以后土下座或者不被原谅又或者被记恨一辈子,只要哥哥安好,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软磨硬泡求得‘雅纪哥哥’的恋人同意,每隔几天给大野智这送点桂花楼补汤,甜品,热炒什么的,小舞心满意足的给自己的哥哥套上了自己新买的粗毛绒线衫,红白褐色相间,加上毛茸茸的材质,再加上套乱的头毛,居家感倍增。然后就大摇大摆说下午上班再不去就迟到了,一蹦一跳地出了门。

 

大野智拍了拍樱井翔的脑袋,抓了一只炭笔给他。

“小翔,妹妹很可爱哦~为了她也好快点好起来哦~。”


话别了松本润和相叶雅纪,樱井舞进了对门一家快餐店的WC,飞快地补起了妆容。因为过一会,她要去见国分太一,再次踏进那个隐隐觉得有问题的地方。


回去工作以后,冈田准一对她的态度明显温和了许多。不再说风就是雨,而是变得让人感觉处处在照顾她一样。樱井舞就算不是侦探出身,也有着作为女人敏锐的第六感。回想一下,总觉得一番街的采访处处透着奇怪。编辑部收到采访稿,没有像以往一样编辑设计修改上报就算了。一点动静也没有,半个多月也没登报上杂。一般来说,一番街BOSS的专访越快出炉,效益来得越快。然而这个反应就像没有做过专访一样,让樱井舞着实不解。知道了哥哥现在安好,脑袋自然也就冷静下来的樱井舞把乱哄哄的经历梳理了一下。毅然决定,再次去一次心醉。国分太一实在太不寻常了。

 

依旧是那间VIP包房,依旧是那个人,依旧拿着红酒。但是此时坐在国分太一对面的已然不是18天前的那个樱井舞了。那是没有了松本润的保驾护航,却依然士气逼人的樱井舞。浑身散发的气势就像一头天不怕地不怕的幼师,和当年的他简直一摸一样。

 

晃着红酒,向后面的跟班点头示意了一下。不过一会,一杯蜜桃色散发着阵阵果香的饮料被摆到了樱井舞的身前。


这是一杯酒,果香没有掩盖住朗姆酒香,两者的气息互相补给互相融合,十分的诱人。蜜桃色,一个女生都拒绝不了的颜色,粉色融入了琥珀里,透着些清纯的魅惑。

 

端庄大方拿起酒杯,放在鼻下,再次感受了一下果酒的芬芳,有一些不舍地放到嘴边小酌了半口。含在嘴里细细品味了一下,才让那液体滑入腹内。好喝,樱井舞不禁有些感慨国分太一识人的眼里,就一眼就能判断出适合自己的味道。越发钦佩起对方来。

 

放下酒杯,樱井舞本想就此开场。谁知,国分太一率先打破了沉静。

“和你哥哥不太一样呢~”

“国分桑,您果然和我哥哥是旧相识么?”

“我记得你哥哥第一次喝这种酒的时候,可是迫不及待放在鼻子下随意嗅了嗅,立马就喝掉了大半杯呢。你比他沉稳多了。”

“我是女孩嘛,哥哥看到美味能记得嗅一嗅味道就不错了。”

“今天没让你的另一个‘哥哥’陪你?”

“不,樱井家的私事,还是樱井家的人来更有诚意不是么。哥哥他受您照顾了。”

“你很聪明。”

“谢谢。”

“那么,今天来你想知道些什么呢?”

“我想知道,您愿意告诉我的全部。”

“真贪心呢!”

“我希望哥哥能好起来。我要帮哥哥好起来。”

“若是我说你帮不了呢?”

“那我也要尽力了再说,您说了不算。这要我试过了才算!哪怕面前有一道墙,我也要先试试能不能撞开才行。”


“好!好姑娘,我帮你。”


打开天窗说亮话本来就是国分太一做事的原则。他本来就没有为难樱井舞的意思。这妹子太像他哥,甚至身上的倔劲比他哥还足。不逼一逼,促不成妹子的志气。翔,你等着,我一定让那混小子回来给你认错。不过,你得好起来,你妹妹我护着,好起来才能抽那个混球。

 

放下手中的红酒,国分太一给樱井舞讲了一个很长的故事。


-----------------------------------------------------------------------------

这里的智翔和二翔的元素不强,就不打tag了


一点点 talk


顺便问一下,如果我这有一篇“很虐”的all S 的文,

注意是非常非常虐,但是是 HE

受不了的gn,也请不要勉强自己看,因为真的很虐


有gn想看吗?如果不多或者没有的话,我就不去强行问当年写这篇文的太太要原稿整理了。整理起来有点费事,因为有些标题年久就不见了,要原来的太太回想起来。还要逐章重新归档。


想看的gn请在评论告诉我,

没有的话我也不折腾我的电脑了(扶额)


下一章nino上线,争取在周日前放出来,也许还会有一场“车”祸


最后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我还是保佑一下我的电脑把。。。


评论-30 热度-17

评论(3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