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霓虹灯巷 (贰)

# ABO系列,请了解ABO基本组成再行观看

#ooc,和真人不要挂钩

#梗源提供 @酒絵 酱

# 卧底警察 O x 大学生 S
⬇️ ⬇️ ⬇️
警察 O x 灰色地带情报屋 S


快速传送:

以下正文

—————————————————-


1.

 

“Sami,那个小甜心你怎么泡到的。大学生Omega呢~眼光真好呢!”

 


 

“就吃饭的时候遇到的,他陷入了点麻烦,正好救了他。嘿嘿。”

 


 

“啊~啊~羡慕!味道一定很甜美吧!下次带来认识认识呀!有个高素质的拍拖是什么感觉呀~”

 


 

“不行!万一被大哥抢走了我会很困扰的!我很喜欢这个小甜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Sami竟然会说不了!看来那个小可爱把我们能干的小弟的魂勾走了呢。哈哈哈哈。”

 


 

“嘿嘿。”

 


 

“不过你小子竟然是个Alpha,瞒我们那么久。你什么居心!”

 


 

“我,我只是不想干重活而已。大哥原谅我吧。也就瞒了这件事而已,没别的了。”

 


 

“哼!小骗子!”

 


 

“真的没有了..”

 


 

“你的小可爱呢?嗯?”

 


 

“唔..怕大哥抢,我....真的...”

 


 

“好了好了,看你脸都红了,我逗你的!那种清纯的可不是我的菜,一点味道都没有,还是丰韵娇媚的小妖精适合我!哈哈哈哈哈。”

 


 

大野智回到毒枭的时候,固然已经是两天后。自然回去以后免不了为了Alpha的暴露,遭受了一顿不痛不痒的训斥。然后就是一顿调侃。多年的演绎自然已经把这个角色深入到了骨髓,一个憨厚的小弟他表演起来得心应手。

 


 

虽然不小心把他偶然遇到的对的人给卷进了是非圈,但是还好涉入不深,他有办法让那群豺狼不靠近他的仓鼠。

 


 

不过..

 


 

他的Omega可不是没味道的清水豆腐,而是怒放了以后甜腻到让人销魂的糯米酒酿呢!想到这,大野智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一点点弧度。

 


 

2.

 

在大野智的保护下樱井翔的日子也算是过的很滋润。

 


 

晨起能吃到一碗热腾腾的荞麦面,晚间能一起相伴看看天上的亮闪闪的星星月亮。偶尔能一起外出到海边钓钓鱼,摸摸贝。

 


 

双宿双飞的日子真的是甜蜜而又美好。

 


 

大野智有了樱井翔的幌子,和松本润之间的接头也不再突兀。毒枭的一众都知道懦糯的Sami有个他心尖上的人,还是一个捧在手心怕溶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主。调笑中带着了然也放任其自由。毕竟,据小弟调查回报,那个甜蜜的大学生对象可不是随便玩玩能善了的主。

 


 

3.

 

一来一去约也差不多有月余。幕府大学也就四四方方那么点大,何况樱井翔虽然是个Omega,也算是个地下的风云人物。大野智的存在几乎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两人亲亲我我,几乎从来不形单影只。大有羡煞旁人的感觉。

 


 

明天,毒枭将要有大规模的贩毒行动,同时,警局也决定一同收网一网打尽这群害群之马。大野智收到了来自松本润的行动计划,一连那么些年的大石头终于要落地,他也将要重见光明。可是,隐隐的有些不安萦绕心头。

 


 

他环着樱井翔躺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漆黑的幕布上的星云,失神的想着。

 


 

臂膀上的毛脑袋一直在动,可见躺得并不舒服。大野智揉了揉那柔顺的发顶以表安抚。

 


 

“小野君,你天天跑这里,你都不工作的?你到底是干嘛的?”

 


 

“......”

 


 

“你听见我说什么吗?小野君?小野聪史君?”

 


 

“翔君,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突然我不见了,你会想我吗?”

 


 

樱井翔闻言猛地坐起来,带着点讶异问,“你要去哪里吗?”

 


 

“不,我是说如果。”感觉到对方的不安,大野野坐起来,把人搂回怀里。一下一下顺着背脊安抚。

 


 

良久,大野以为不会听到答案的时候。胸前闷闷的传来一段极其认真的话语。

 


 

他说:

 

“小野君,我们是番。互相绑在一起了,谁离开了另一个只会痛苦而已。与其这样,我想我不会想你。我会努力重新开始,努力学会忘记你,努力和生活缠斗,只为了活下去。”

 


 

“......”

 


 

翔,做了你的番我能感受到你的倔强和坚强。你从来不是个服输认命的Omega。

 


 

翔,我爱你,但是我的使命是保护大家,其中也有你。如果毅然离开才能给你带来安全,我会走的毫不留恋。

 


 

翔,我们是命定的伴侣。等我......

 


 

望着黑沉沉的星空,大野智心底默念着。

 


 


 

4.

 

当一对并蒂只剩一只花苞未央,当一对鸳鸯只留一只孤啼。

 


 

当初的成双成对仿佛就是一场泡沫,一触即散。

 


 

小野聪史不见了。

 


 

那个每天定时打卡的痴情人,突然在某一天再也不复出现。仿佛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只是一场梦一样不真实的可怕。

 


 

可是,身体里清清楚楚的咸香却时时刻刻提醒着樱井翔,那不是一场带着他去往往天堂的梦幻,而是把他推往深渊的噩梦。

 


 

当一层层的虚幻的甜蜜被揭开,剩下的只有鲜血淋漓的现实。

 


 

小野聪史,你说你的心在我这里。没了心的你却渺无音信。你的信息素没有消退,我们的番之记号没有消退。而你却犹如一颗星辰没入大海,不复再现。

 


 

大野智消失的第一天,樱井翔打了50通电话。发了不知多少条消息。从日常到担心,从担忧到不安,从忧心到焦虑。

 


 

语音信箱的留言也一直没有中断。

 


 

「小野君,今天不一起吃饭吗?」

 

「小野君,食堂今晚有限量しらす盖浇饭哦。」

 

.......

 

「小野君,你今天很忙吗?」

 

「小野君,你还好吗?生病了吗?」

 

「小野君,给我个保平安的回复吧。」

 

.......

 

「さとし……」

 


 

直到,

 

「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挂断电话,樱井翔感觉自己仿佛被掏空,身体无限的冰冷,平时自满的头脑也无法反应。

 


 

所以,

 

Omega的幸福终究是黄粱一梦?

 

现实,

 

对Omega依旧残酷到冷酷无情,

 


 

他该怎么办?

 


 

怎么办。

 


 


 


 

————-TBC—————-

一点点talk


我文末是xgg的心声也是我的心声,我该怎么办……


最近真的心情不佳,很多事。


我不是一个遇到事情就喜欢在平台上诉说衷肠的人


很多事我不愿意放到台面上互相伤害还要被人诽谤污蔑。



我只希望,看文的小伙伴看文就好,


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一个好po主,随时取关没有关系。


我只希望你们关注我只是因为是我,和别人无关。


我的文我的梗,我倾注了我的爱我的感情,那我就不会想去轻易妥协什么,放弃什么。


这篇过渡并不精彩,我自己知道,


委屈大家看这样的文字了。实在抱歉。


最近实在心绪不佳,一直在看动物园想恢复心情,效果不佳。感谢 @Heigo 有事没事的催文吧……(虽然没有效果的时候居多,望天)


看到这,其实各位也发现了,我废话真的是多啊……


噗,辛苦大家了。


晚安。

 


 


 


 


 
 

2018-09-15OS智翔翔受
评论-15 热度-44

评论(15)

热度(44)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