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上田龙也篇]櫻井兄貴会(上)


   

[AllS]樱井兄貴会

# 全篇OOC,与真实人物并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代入真人

# Alls的意思是指门把OANJ→S,并且各篇虽然有交叉的联系,但是各自为独立篇幅

# 小弟篇会先于大哥们登场。

# 登场大哥会的小弟们与XGG为纯粹的兄弟关系

引路:序章冈田准一(上)(下)增田贵久

特别篇引路:[JS]庆生篇上


以下正文

-------------------------------------------------------------

 [AllS-上田龙也篇]櫻井兄貴会(上)

                          ——这世上并没有绝对的桀骜不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敬爱的翔君,我最最最亲爱的大哥!!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修电脑要抱着你的整个主机去人家卖电脑的专柜啊。你这个梗我简直能笑一年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一头黑线的看着他的学弟兼小弟菊池风磨,他是跟不上现在电子科技的发展了,很多东西都要现学求教。可是,不就修个电脑,这混小子至于笑成这样吗……电脑不去卖电脑的地方修,该去哪修?这里面有好多待备份的储备信息,万一有个好歹,这可关系到樱井组的未来啊。


风磨使劲按着笑到快抽筋的肚子,弯着腰哆嗦着肩膀(笑的)继续浇油:“你可以找我啊!再不济,你可以打电话请售后维修的工作人员上门啊。哈哈哈,哎呦,想想你一个人抱着个主机卡在出租车上的画面,然后店员一头问号看着你的抱着主机的画面我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挑了挑眉,自我催眠着,好歹我走的路比他长得多,我吃的盐比他吃的米多得多,我才不和这个小混球一般计较。无视他,无视他。


然而,樱井翔不计较,不代表别人不计较。


「砰!!!」


“闭嘴!菊池!你怎么和大哥说话的!啊?!”


“你对大哥这是什么态度?啊?!”


“你这是翅膀硬了,要造大哥的反吗!啊?!”


“有没有礼貌,懂不懂规矩!敢嘲笑我阿尼?你是不是皮痒了!啊?!”


...


是了,在门口听得一清二楚的上田开门进来二话不说就发飙ing。而对象正是笑大哥正笑得花枝乱颤忘乎所以的菊池风磨。


可怜的菊池不惧怕大哥,偏偏就是和这个上田前辈八字不合。这么一惊一吓一受训,菊池硬生生一口气给吸叉了,横膈膜抽筋起来(打嗝不停)。这下好了,他的嘴真的闭不上了。


“我,嗝,我错了。嗝,吴爱达尼桑,嗝,我下次,嗝,不会了!!嗝,绝不会啦,嗝。”


菊池连连摆着手,非常识时务的服软。开玩笑,上田大狼犬无下限护犊子……哦不,溺爱大哥可是远近闻名的。好汉不吃眼前亏啊。


想当年他临近毕业请哥哥们去庆应吃个饭,隔壁桌的小青年不过就着前几天大哥在综艺节目上的迷彩服装梗说笑。火气上来的上田竟二话不说,一脚踩着俩孩子隔壁桌的椅子,一脸恶鬼相说:“喂,小鬼。樱井翔引领时尚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说他土掉渣的品味是不是过分了。啊?!何况,樱井翔穿迷彩不好看吗?嗯?难道不好看吗?”


也是可怜两个小男生撞上上田这个脑子就不会转弯的直男了。被吓的大气都不敢出,最后说了大概不下100遍‘樱井翔穿什么都很帅’,上田才勉强罢手。


想到这,菊池就觉得浑身一阵寒风吹来,有一点毛骨悚然。紧接着他脖子一紧,整个就被上田给提了起来。


“嗝,我错了!嗝,错,嗝,了。错了!!!”


而上田则充耳不闻,给大哥规规矩矩鞠了一个标准的90度的躬。


“阿尼,你忙!我给风磨好好练练功。”


“好~”


嘛,反正近年来龙也也能把握分寸了,好好磨练一下菊池也不错。樱井翔如是想着便目送像母猫叼着小猫一样,提着菊池衣领的上田离开了办公室。


这叫菊池不知道自家大哥的心理活动,不然他真的要吐血而亡了。大哥,吴爱达尼桑所有的“分寸”都只对你一个人掌握的完美啊!!


其他人,分寸是什么?可以吃吗?


呜呜呜,谁来救救他。


—————


上田刚到樱井组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一匹未被驯服的野马。脾气倔,性子差,说话直,最最最重要的是,根本不会察言观色。可是人家底子出色,筋骨倍棒,虽然没有系统练过,可是就能和跟着冈田老大规规矩矩练过的生田打成个平手。


这大概就是浑然天成的野性本能吧。


其实在那个时候,樱井翔还在和繁重的学业奋斗。组里的事也就混个了解,还不知道上田龙也这号人物,上田也根本不可能知道其实组织的背后有个财务部副部长公子当TOP的机密事实。


说到上田和樱井的初遇,那简直就是上田对樱井翔的“一见钟情”,用现在学习了很久语言文化的上田的话来说,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就是一次完美的“邂逅”。(虽然这话让樱井翔听见估计又要脑壳疼了)


那是上田入组不久,由于“破坏的实力”过于突出,就被引荐到生田斗真这了。生田斗真亲传于冈田准一,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以后,生田是发现他无法驾驭上田,于是把上田一个人留在练武场,去找冈田请示。而正巧,樱井翔放学回来,正是去武道场内室练射击的时候。


纸门被拉开的时候,上田龙也发誓,他立刻就被他此生唯一的阿尼的震慑力给深深吸引了。


上田自己一头怒发冲冠的栗色发丝里挑染了一些米黄,他觉得他已经非常和时代不符,非常离经叛道了。可是竟然还有人比他还有过之无不及。


那时候的樱井翔一头金色的微长的头发,眼睛里还带着蓝灰色的美瞳。一只耳朵上钉着一个银色的耳钉。上身穿着运动夹克,下身则是哈伦裤。在那个时代,在那时候的上田看来,是绝对的潮流以及王道。何况,他的老大,冈田准一还走在樱井翔的身侧,怎么看都是,樱井在上位,冈田在下位的感觉。


大概是回来路上两人有一些些小不愉快,开门的瞬间,樱井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到上田盘膝坐在练武场的榻榻米上的时候,他愣了一下,皱了皱眉头,下意识就看向了身侧的冈田准一。但显然,冈田也是一头雾水的样子。皱着眉沉思着。


毕竟,樱井组的小少爷真的没有几个人知道其存在。一下子被撞个满怀,自然是让人有些吃惊的。


“你是....?”提问的是冈田准一。


“樱井组池袋区的上田龙也,冈田大哥。”


“哦?你就是那个三言两语激怒我们老对头,但是却一人打五个让那怂包给你土下座求饶的上田龙也?”樱井翔立刻来了兴趣,大眼睛盯着上田一个劲地看。


“Bambi、怂包是你该说的词吗?别闹脾气了,注意你的身份!”


熟知自家小狮子的冈田怎么会看不出来叛逆期的樱井翔对上田表示出了极其浓厚的兴趣。但是,先不说樱井翔在组里身份还没公开,他染发,脐钉虽然夫人不管,老爷理亏,但是樱井翔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冈田心里八九不离十的还是有个谱。但是,平时不管他,也任他折腾这种“无所谓的事”可以,如果是危及到樱井自身亦或者是他将来发展的事,那他可就不能不管了。


扫了一眼闻声就脸暗下去隐隐憋着生闷气的樱井翔,冈田就冲上田说了一句你在这再等一会,就架着樱井翔进了内室。


“Bambi,你爷爷说了你现在学习为主,不可以冒头,不可以冲动,不可以......”


“砰!”

“砰砰砰砰砰”


一阵硝烟弥漫。


“Bussan尼,那我可以什么?我并不需要过度保护!”


说完背起包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走去,留下冈田准一皱着眉头看着6个全中十环的靶子。


樱井翔出去的时候路过上田,在他身侧停了一步,道:“你很好。很像我。”


然后就出了道场。


上田愣了一下,还是第一次有人看好他,还一脸欣赏的表情说他们相像的!


上田的性格并不怎么讨喜,小时候因为打架,寄养他的叔叔说他像透了那个他死去的爸爸,根本没办法教养。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说着这个话还带着厌恶的神情,让他从小就知道了自己性格和长相都不讨人喜欢。耐打又怎么样,能打又怎么样?和自己像的父亲和自己一样被亲戚讨厌且避之不及。


自嘲着自嘲着,他也长那么大了。


而今,听到樱井翔的这句话,真的是一箭射进了大狼狗的心里的柔软。愣愣的久久不能回过神。


——————————


冈田准一似乎是想要把怒气    全都散发出来一样,一出门就以我试试你的名义,把上田这样那样的撂倒。


以至于回来的生田也由于太过震惊而大气都不敢出一个,缩在一角。


“起来”

拍了拍屁股,站起来。


“起来”

揉了揉手腕,站起来。


“起来”

按着肚子,踉跄了一下站起来。


“起来”

不在意的擦去嘴角的血迹,晃了一下站起来。


……


也怪不得生田一脸惊讶,就连冈田准一本人面上毫无波澜,内心的欣赏却正比例一个劲上蹿着。


这小子耐打,很耐打,不仅耐打还特别傲,有一股狠劲,像一头狼一样野性又韧性十足。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被狠狠摔在榻榻米上,浑身其实都挺疼的。上田知道自己身上都是淤青而已,冈田没有下杀手,只是哪里疼他就往哪里摔打。故意在考验他的耐性一样。


身上皮肤火辣辣的,上田挣扎了一下,想翻身俯撑起自己的身体,但是刚一用力,他就软了下去。


嘶,麻筋被打的酸涩余音还没过去,手根本使不上劲。


可是,马上,他的身体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撑了起来。


“老,老大?!”


冈田有些好笑地看着一瞬间变脸的大狼狗的惊讶的可爱的表情,翘起嘴角,道:“下周到本宅报到,我亲自教你。”


真的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下砸在上田的脑袋上,他一时间耶愣愣的没了反应。就那样傻傻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冈田准一,没了声音。


冈田好笑的翻了个白眼,一个过肩摔,把上田摔在了边上的软垫上。


“你的答复呢?”


“啊!好,好的!我一定准时报到!我……”


「叮铃铃铃铃」急切的铃声打断了上田的声音。


“喂,我是冈田准一。也是樱井家。你说。……你说什么?!地点!别特么废话,地点!”


看到冈田准一变脸的瞬间,生田就立刻奔向内室,拿了三把消音枪,和短棍出来。


能让冈田变脸的事在生田的印象里,也就只有樱井翔了。虽然就那么有过一次,足够让他记忆深刻了。


他架起上田,淡淡说了一句:“抱歉,现在估计要去救人,可以吗?”


看到瞬间严肃的两人,上田再迟钝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立刻熟练的把武器安置好,就点头示意自己完全没问题。跟了上去。


——————————


事情的确有那么一点严重。


——————TBC———————


---------------------------------------------------------

一点点 talk

最近xgg感觉越来越萌了!!!

真的是哪哪儿都卖萌,我真的是喝着水被他萌一脸。

或酱不懈努力的催更终于开花结果了,

下篇在努力的写,在努力的写,在努力的写。。。

我现在感觉我把大狼狗给写成配角了,

在努力更正ing...


我错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Heigo  深夜作你!!


最后欢迎gn勾搭和我猛虎式夸xgg

哈哈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晚安

















2018-12-06翔受alls
评论-6 热度-65

评论(6)

热度(65)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