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白雪翔翔出走记(联合写文)

或酱的半夜脑洞系列?


和 @Heigo 联合文


上篇请到我的转载或者到或酱的文里找,我懒得开电脑弄链接啦~


嘛,其实我没有怎么讨论啦~

我大半夜基本都在很困的状态......


我只希望或酱和大家看完不要打我。

我真的觉得可以再接一轮嘛!


以下正文:

————————————————————-


樱井翔最近有个烦恼,他不过是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胖过头。于是才开始看健身杂志,偶尔看到那个大胸肌的健身教练觉得好厉害,不过多看了几眼,自己的丈夫松本润就开始像吃错药一样开始每天疯狂举哑铃,练出了一对梦幻的大胸肌。



作为公主的白雪翔看...

[潤翔] 白雪翔翔歷險記(聯合寫文)

我只希望或酱不要打死我..

Heigo:

這是和 @樱卷卷兮 接龍寫文唷!!


我是頭,卷卷是尾❤



本篇純屬無腦搞笑


這是我平常和小夥伴們的聊天系列


這兩個月都是聊天系列


我已經快忘記怎麼寫文了(扶額)


哈哈哈,希望這文風大家能接受((跪



—————



從前從前……



在櫻花王國有位美人兒,閃靈靈的雙眸透著光絲,握在手上的小樹枝彷彿是魔法杖,輕輕一揮就揚起五彩繽紛的薄霧,他輕輕哼起美妙的旋律,微風徐徐、小鳥跟著吟唱。...

[AllS-上田龙也篇]櫻井兄貴会(上)

[AllS]樱井兄貴会

# 全篇OOC,与真实人物并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代入真人

# Alls的意思是指门把OANJ→S,并且各篇虽然有交叉的联系,但是各自为独立篇幅

# 小弟篇会先于大哥们登场。

# 登场大哥会的小弟们与XGG为纯粹的兄弟关系

引路:序章冈田准一(上)(下)增田贵久

特别篇引路:[JS]庆生篇上


以下正文

-------------------------------------------------------------

 [AllS-上田龙也篇]櫻井兄貴...

强行挺直身板

虽然我也没写过什么特别那什么的文


但我还是想说,我不删文不锁文,


查就查吧。


14年不是来过一次,还不是嗯哼?~


14年封笔锁文,

为此我很后悔,


至今我都觉得,我现在的文笔,描述都比不过当年的信手拈来。有时抱着着以前写过的段子,我总是想,我是不是该回去好好继续多读读书,培养培养底蕴再回来写。


我不想评判我国当局的这个做法的好坏对错,

只是外国新闻揭露的有些东西我真的觉得他们该深思。


物质不封闭,却要闭关锁“脑”

鲁迅爸爸会不会气的活过来?


当然我决不觉得saohuang组会收回条令,认为自己错了这么天真。


所以,虽然会依旧按着自己的...

5x20,5xforever

我说我今晚要睡不着

看 repo看哭了

哭了就开始瞎几把乱想

想到了20年前

想到了10年前

想到了刚开始的懵懂和狂热

到一个一个追到的心痛和祈愿


到现在我看到他瘦我就不爽

看到他们被污蔑我就想打人


从来不知道自己有毅力能喜欢一个人一个组合那么久


近10年他们在我心里的位子就没有挪动过

简直有增无减


他们走在前辈铺的路上,但是却走出了自己的骄傲

我是他们的饭我骄傲

我是他的饭我骄傲


我可以挺起胸膛和全世界说我喜欢他

他值得我喜欢

我要做像他一样的人


堂堂正正炸得厨房,护得门把,卖的了萌,认得了真,不说才华横溢,但求努力问心无愧,心里大...

论最近在干嘛?


在diy~


在给我妈妈过生日


准备给自己过生日


在双十一


在不辞辛劳的追星.....噗


在生病and反生病,


拿到了从霓虹寄来的会员卡


感觉生活很美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S]勘違えた気持ち(上)

#或酱的生庆篇,祝或酱生日快乐!(PS·我们生日太近了,但是我和我哥一天,是个大日子,嘿嘿~~~我等你哦!噢耶)



#share house设定(某或看剧点梗的说,头发都枯啦!)


 @Heigo 


以下正文


——————————————————————



“はい!今天收录到这里就可以了,各位辛苦啦!”



导演组指挥着所有工作人员撤离着,一边和今天一直心情不是特别好的松本润商量着下期的大致规划。



另一边SK组一个躺在沙发上看钓鱼信息,一个躺在大野智身上手指不停,一直玩着PS3。



“...

朱唇轻启,点绛为伊人。



多日深思,提笔为二正。



                     ——「点绛唇 」Repo



For  @ertrinken 






拿到书多日了,在初日读完阿昔的《sho的3min厨房》后,次日带着二正酱的《点绛唇》坐在办公室就这么偷摸的断断续续地看了三天。...




【sho的3min厨房】Repo


给3分钟大厨厨师长——阿昔

  @昔时雨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的书评repo。


其实也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希望阿昔不要嫌弃。



「sho的3min厨房」应该是带我认识阿昔的文字的敲门砖的一篇文章。读了一篇,感受到了翔酱的俏皮,阿润的宠溺;翔酱的调皮,阿润的包容;翔酱的聪颖,阿润的信任;翔酱的不器用,阿润的无底线。种种深埋于文字中的性格,让我简直欲罢不能一篇篇从头到尾娓娓品鉴。



越品越香,越读越深陷其中。



所以当听到这篇文字要成为一本能抱在手里屡屡品读,随时随地能让我随手翻阅会...

[AllS-增田贵久篇]櫻井兄貴会

[AllS]樱井兄貴会

# 全篇OOC,与真实人物并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代入真人

# Alls的意思是指门把OANJ→S,并且各篇虽然有交叉的联系,但是各自为独立篇幅

# 小弟篇会先于大哥们登场。

# 登场大哥会的小弟们与XGG为纯粹的兄弟关系


引路:序章冈田准一(上)(下)增田贵久

特别篇引路:[JS]庆生篇上


以下正文

--------------------------------------------------------------


[AllS-增田贵久篇]櫻井兄貴会   ...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