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20,5xforever

我说我今晚要睡不着

看 repo看哭了

哭了就开始瞎几把乱想

想到了20年前

想到了10年前

想到了刚开始的懵懂和狂热

到一个一个追到的心痛和祈愿


到现在我看到他瘦我就不爽

看到他们被污蔑我就想打人


从来不知道自己有毅力能喜欢一个人一个组合那么久


近10年他们在我心里的位子就没有挪动过

简直有增无减


他们走在前辈铺的路上,但是却走出了自己的骄傲

我是他们的饭我骄傲

我是他的饭我骄傲


我可以挺起胸膛和全世界说我喜欢他

他值得我喜欢

我要做像他一样的人


堂堂正正炸得厨房,护得门把,卖的了萌,认得了真,不说才华横溢,但求努力问心无愧,心里大起来装的了天下,小起来只能装得下四个人,的“大人”。


不是他们五个谁都不知道这20年的艰辛,爱了那么久才有一点点感触,这不是一个陌生人几句三言两语能说得清道得明的。所以他不喜欢,我也不喜欢。


他的圆润渲染了整场弄哭了我,

他的真诚戳中了一箭正中我的心。


我的cp天下无敌。真抱歉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爱你们,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我对你们的爱。


5x20,5xforever。

2018-11-17
评论-3 热度-13

评论(3)

热度(13)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