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的3min厨房】Repo


给3分钟大厨厨师长——阿昔

  @昔时雨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的书评repo。


其实也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希望阿昔不要嫌弃。




「sho的3min厨房」应该是带我认识阿昔的文字的敲门砖的一篇文章。读了一篇,感受到了翔酱的俏皮,阿润的宠溺;翔酱的调皮,阿润的包容;翔酱的聪颖,阿润的信任;翔酱的不器用,阿润的无底线。种种深埋于文字中的性格,让我简直欲罢不能一篇篇从头到尾娓娓品鉴。




越品越香,越读越深陷其中。




所以当听到这篇文字要成为一本能抱在手里屡屡品读,随时随地能让我随手翻阅会心一笑的书籍时,简直不要太激动。




我不是一个单纯的JS家的读者,但JS一直是我心里最心疼的一对cp,无论牵涉儿时种种还是如今的幕幕。以往读过的虐恋情深一直是我对虹文的总概述。但是阿昔的这个系列颠覆了我的想象。带我进入了一个新的JS甜蜜的大门。




呼,感慨一下我真的简直够废话连篇的,好吧好吧我们进入正题。




首先,我想先说一说紫粉色的家庭风的直播室封面。这个颜色可能只是画手大大单纯的无心配色,可是却让我一眼就感受到了JS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甜蜜。喜欢ARASHI那么多年,单纯作为一个粉丝其实很心疼他们那么多年的辛苦。不知道何年何月其实我心里一直期望着他们有个家,一个他们的家庭,属于他们的温暖。回到家里有个知冷知热的人,有个可以倾吐愁肠的港湾。所以家庭风的封面一枪直中我心中的红心。而且细心的话,不难看得出,全书从目录开始到最后的封尾都是直播界面。真的是一本细节都很让人无可挑剔的一本书。




刷刷刷往后翻,再次耐心阅读一遍故文,其实应该不只是我,我估计很多读过旧文的小伙伴都会发现阿昔一篇一篇里面的小部分有细微的改动。而改动过的文相比以前更有理有节,更加连接贯通了。与上文的衔接更加自然,也更加方便脑补画面啦(捂脸)。




读到一半,想缓口气的时候就看到了丸子酱的插页,四格小漫画,真的是不经意间就笑出声了。exchange,为强强双山组合的出场奠定了一个忍不住的笑颜的地基。不得不说,那个呆毛,真的是很可爱的丸子的画风呢。XXD




松本润和樱井翔这对精英的相处模式,宠溺中带着欺负。不知道到底是谁宠谁,不知道是谁欺负谁。松本润能忍更能干,能宠更能哄。樱井翔简直百遍小樱一样。一会精明能干,一会妖媚大胆,一会卖萌撒娇,一会惹是生非。简直让人百噘不厌。怪不得面对这样的xgg,阿润简直是被吃的死死的,欺负归欺负,绝对不舍得用强呢。




反之,双山组合则是毫无疑问的强强。


深山的那句话pa地一下就浮现在脑海中:


“在这种情况下,我哥会哄到樱井翔同意为止,而我不会。”


这应该就是最本质最直接的区别了。强强间不是不需要解释,不是不需要交流,但是因为强,所以才有信心一辈子牢牢能锁住你的心你的人,能有自信哪怕用强也能俘虏这个人的身心。而受的一方也是,哪怕是被压的一方,也绝不允许自己输,不允许自己是弱势的那一方吧。我们都那么优秀,所以才能一起共同傲视群雄呀。也许一山不容二虎,但是如果是正负极的互相吸引的一对话,真的是另当别论呢。不是吗?




当然,我也很喜欢直播过程中的弹幕,真的阿昔写得很精彩。很真实,很搞笑,每每都能逗乐我,回过去,让我再读一遍。真的是回味无穷呢。


“前面的别走!”


“秀恩爱直播间,了解一下?”


and so on


简直是我们的心声呢~脑补一下。


可是,偷偷问一句。


封尾的“sho酱什么时候再穿一次执事装啊,想x他!!”


emmm,真的不会让两对都兽性大发嘛!


XXXXXXXXXXXXXXD




自然,开始读到这个系列的时候,他们已经是如胶似漆的一对璧人了。不是没有对他们的相识相知好奇过,也是在文中有只字片语提到过。所以本子能有把这个心愿补个圆满的起始真的是读完不禁暖暖的一笑呢。




真的是任性真的是靠人宠出来的,聪明不是一日可以培养出来的。有个那么聪明又捣蛋脾气不好的恋人,真的也是要命的。只能让自己更聪明,才能镇得住这个妖精呀~(抬头45度角仰望叹气状)




凌凌乱乱写了那么多,还有我没写但是依旧记在心里的「バズりnight」,热闹的竹马一对,幕后boss智君……




拿着这本书,就能感觉到阿昔的爱,无论是对这里面每个人物,还是对这本书的。真的很感谢阿昔把它变成一本书,变成一份可以留在我们身边经常带给我们轻松的笑意。感谢阿昔的坚持,更加感谢至今阿昔还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最后,来个总结吧。


总之呢,糖很甜~


              ppp很爽~


             阿润兄弟简直已经聪明到非人类


             xgg兄弟娇艳萌宠到人神共愤




最最最重要的是,卷卷很❤️阿昔~




很期待接下来阿昔的脑洞和作品,


想抱住阿昔蹭蹭~




mua~




———————————————————-


一点点talk




对于我要不要发repo发几篇repo我今天其实有过很激烈的挣扎。




我很怕打扰到关注我的gn,显示我更新了,但是我却写了repo,并不是更新,让你们失望了。




但我还是发了repo,估计下一篇还是repo




有一个词叫做“多事之秋”,而我也真的是出于这个时期。说句实话,从国庆开始我就没有好好休息过,现在我依旧面临10连勤,可谓是忙到我几乎是沾枕就着。




可是我还是写了repo,这篇(包括下一篇)repo是想告诉大家我还活着,也想告诉我喜欢的太太我的喜爱之情。




几乎是拿到书我就一口气读完了。




这些日子的疲惫也为了这一点点笑意而暖心。




麻烦大家在等一下下我吧,能休息下来,让我好好休息几天我就会更文的。(微笑)




那么下一篇也会是repo,是二正老师的小牛郎~


嘻嘻




那么,晚安!










2018-10-21
评论-4 热度-19

评论(4)

热度(19)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