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齐神兽啦!开森!




镇宅置顶🔝

坐等爱拔这次出个兔子啥的,我就觉得我真的能召唤五子练黑魔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心YY:
我说是个🐻都比🐱大,
这喵校长的小身板真的不是什么暗喻么???

熊大:小猫真可爱,小小只的,想日.....
熊四:这小猫拳软萌还是西装禁欲系,可爱,想日.....
熊五:这小耳朵大眼睛的,可爱,想日......


🐱:你们够了!!




——————————————————




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称呼:卷卷,卷儿,嘛,大家看着叫呗

         (推荐卷傻和卷二)


坐标:魔都


(如果换工作的话就日本,目前还没换工作!XXD)




A团红担♥️,团担~




CP:总的来说只接受翔右,




        山组=磁石>虹组>>AS。(翔右限定)


雷区:逆我cp,逼我看我不看的.....,

           现实向中 五人毒o某人的

             (五人成岚是底线)

           syyy一生黑不解释

            白莲花和绿茶婊(本人偏女汉子




解释:emm,不是不接受爱拔&XGG这一对,而是,我的的心理设定xgg一直是宠着爱拔和爱拔会无下限胡闹并伴随着小小的吐槽的。比起恋人,可能更接近兄弟好友吧。但是遇到我心里萌点的人设的话,我还是很喜欢的~








软萌可口的xgg,真的不考虑一下对他下口吗?




XXXD








话痨,有点小脾气




工作以外的时候更像个傻孩子




喜欢勾搭和被勾搭




虽然对红心和手手没有太多的执着,但是有的话会很开心。在日本的时候后悔没好好利用资源,现在要好好掌握呀。








有些小游戏我不太敢尝试,但是一旦解锁的话




欢迎大家踊跃哦(比如点梗,玩游戏之类的~








(o^^o)爱你们的卷卷

2018-08-08上海
评论-9 热度-26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