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JS]樱井兄貴会(庆生篇 下)R

其实830有发庆生篇只是没写完罢了。(望天)

今天写完了~连着画图太太一起完完整整把这个生日庆完整了。

估计是全lof庆生最晚的一对了吧hhhhhhhh

大家见谅呀。卷卷的时间观念一向恨差的。hhhhhh

前文链接:庆生 上篇

———————————————
以下正文:

一个假的温泉play

新的笔记外链,如果挂掉了一定要及时告诉我哦。新的笔记在尝试阶段。辛苦大家和我一起测试一下啦。个人觉得比大象好用,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有什么想法可以告诉我哦~


以下为@鱼丸挂件❤🌸 的图片链接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啦~!

https://mafanzhizaozhe768.lofter.com/post/1eafbaf3_f002fc68






———————————————-
一点点talk

感谢丸子拼命三郎在短短几天内完成了画稿。简直了。


为了督促我写文使出浑身解数的咸味丸子(扶额)

也不多说什么了,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一直想的是我不在意红心多不多,但是挺在意大家的看法。如果有什么可以畅言,哪怕想法不一样也是一种交流嘛~

2018-09-06翔受JS润翔
评论-18 热度-59

评论(18)

热度(59)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