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霓虹灯巷 (壹)R

# ABO系列,请了解ABO基本组成再行观看

#ooc,和真人不要挂钩

#梗源提供 @酒絵 酱,(希望gn不要失望....祈祷

# 卧底警察 O x 大学生 S
⬇️ ⬇️ ⬇️
警察 O x 灰色地带情报屋 S

以下正文?

———————————————————————

所以,反对无效~fu~fu~


——TBC——


————————————————————————
一点点talk

实在对不住各位os太太们,都在交作业..

我..我不是故意和你们撞日子的。emmmmmm

@Heigo 或酱,你的“激情开车”的课题,

虽然不激情,但是也算是温情开车吧。你勉强接受吧。

抱,你知道我不擅长炖肉的。

@酒絵 酱,谢谢gn的梗,可能文笔和情节并不和你想的一样,如果你觉得哪里一定要注意的,请记得告诉我~我努力改~(文笔的话,不是很好,gn见谅啦,抱)

预警一下吧,后面会比较虐
某个小甜饼会很倔,使得某个人就很头痛啦~


那么今天到这吧,我要准备ao的事啦~

我们ao后见~








2018-08-16OS智翔翔受
评论-15 热度-71

评论(1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