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冈田准一篇]樱井兄貴会(下)

[AllS]樱井兄貴会

# 全篇OOC,与真实人物并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代入真人

# Alls的意思是指门把OANJ→S,并且各篇虽然有交叉的联系,但是各自为独立篇幅

# 小弟篇会先于大哥们登场。

# 登场大哥会的小弟们与XGG为纯粹的兄弟关系


引路:序章冈田准一(上)


以下正文

-----------------------------------------------------------

冈田割下几块碎布条,狠狠扎紧了自己的手臂和腿根。他握了握拳,时刻准备着冲出去为上田做人肉掩护。

 

突然间,楼外传出了一阵枪战的声响。久违的声音,留在冈田心底的那个声音,震地冈田准一被钉在了原地。

 

“佐藤警部,高木警部候,请不要轻举妄动。你们被包围了。外面等指令的你们的白鸟警官以及其部下已经被我们制伏,我劝你们认清现在的状况。在下没有恶意,只是想“活着”带回我的人,如果各位配合,我们好聚好散。”

 

一如既往成竹在胸的音线现在听来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更加沉着稳重了。

 

“哦对了。无线被我们切断了,联系本部拖延时间的技俩我奉劝你们放弃,毕竟现在没有信号,各位的手机以及GPS都处于失灵的状态。”

 

“这位小哥出手很利落呀。不知可否告诉我们你叫什么?我们结交一下?”

 

“佐藤警部,在下樱井组的樱井,很高兴认识各位警员。对了,至于前些日子的枪支走私事件,各位貌似寻错嫌疑人了。那天巷尾深处没有摄像,但是里面有一户叫“中山”家的有自己安装防盗摄像,里面清楚拍到了一个在交易的画面。”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冈田为什么和你组的人会在交易工厂现场?”

 

“高木警部候,黑帮嘛。有些地盘摩擦很正常的。我们也是被SY组给设套了,拿我们当了挡箭牌。我们之间的事,我们会解决,但警官,抓错人很影响你们名誉的吧。警视厅可没有多少好口碑给你们磨哦。”

 

“......”

 

“我再说一遍。我只要我的人「平安」回来。现在,马上。”

 

“不可能!冈田准一我们今天肯定要带走!他可是在『黑船事件』里贩售白粉的犯人!他贩售了近10KG的海洛因,你知道多少人被他害死吗?就那件事件就牺牲了5名优秀的警员,更别说.......”

 

“高木警部候,你的未婚妻也是那五个人之一,你的恨意我能理解。但是,冈田开枪打死的唯一的警员叫“福原秀次”,他可是毒贩组织潜伏在你们内部的卧底。而且是为了救你的未婚妻,可惜晚了一步。至于线索,你们可以仔细去调查一下SY组的人,也许会有新的收获。我说我的人没干就是没干。不要把你们无能造成的屎盆子扣在我的人身上。”

 

“你,你是什么人!”

 

“反正不是敌人。永远不会是。现在我要带走我的人,如果还要打的话,我随时奉陪。但误伤了,就不要事后来算账。”

 

声音的主人随着交涉的深入,一步一步向他们走来。身边没有熟悉的增田或者菊池的尾随保护,也没有防弹背心穿在那薄薄的西装里,而他更没有可以自满的武术防身。什么都没有,却让人相信,相信警官们被他的威压震慑,相信这里那么多的警员持枪但不会与人射击,相信他能带他们.......回家。

 

没有了20出头时那头金发,没有了醒目的红宝石,一头棕栗色的头发微长,黑色的口罩遮掉了大半个脸颊,棕黑依旧闪耀的大眼和他平静的对视着。那浮夸的外表已经不复,但是那种让人信服,让人敬仰的光环,那沉淀后埋藏的锋芒带来的独特的圆润处事风格。感觉更加耀眼了。

 

轻轻挣开上田的扶持,听到一句“老大”的惊呼后,又听到了一声犹豫的“阿尼”的呼喊,他们默契地同时抬手制止了上田。

 

樱井翔朝着冈田准一走来,冈田准一一瘸一瘸地向着樱井翔走去。

 

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冈田踉跄了一步,眼看就要摔倒。樱井翔稳健的眼眸中终于流露出了大片大片的懊恼和焦急,一个大跨步像小时候他无论疯跑在院子哪个角落都能稳稳地被冈田强硕的臂膀托住一样,双臂准确穿过了冈田准一的腋下,用力托起了Bussan的全部体重。血是温热的,透过西装透过衬衫,晕染到了他的身上,那样的迅速,那样的冰冷。

 

樱井翔在颤抖,虽然肉眼看不到,但是冈田准一感觉到了。嗯,哪怕长大了他还是那个小弟弟,一点也没变,呵呵。

 

靠在樱井翔的肩窝,单手扶住了他的Bambi的毛脑袋,手指深深插进了他的柔顺的发丝,他轻声道:“Bambi长大了呢,呵,小翔,ただいま。”

 

“お兄さん、お帰り。”

 

————————————

 

“お兄さん!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在练搏斗的时候趁机掐我屁股!很疼的!”

 

“抱歉抱歉,小翔太可爱了~ps.我是指正你错误的动作,你屁股翘太高了!”

 

......

 

“斗真最近长进了不少,这个侧旋踢做的也很标准!他昨天被我夸了一句脸红的样子老可爱了!”

 

“怪不得生田最近跟我说觉得有人来盯着他,原来是お兄さん你啊。”头也没抬,继续在写计划书的某人。

 

“当然!他再可爱也没有小翔可爱啊!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可爱的!”

 

“你!...”(//_//)

 

......

 

“お兄さん!你不要在人前老是说我可爱!很尴尬好吗!你到底觉得我哪里可爱,我改还不成吗?”

 

“......你再问一遍。”

 

“我说,你到底觉得我哪里可......你!”

 

设套成功的某哥哥内心(耶,小树叉竖起来)

 

......

 

“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在大夏天去爬富士山?”

 

“凉快啊~不是小翔一直在喊热嘛?富士山爬得越高越凉快!”

 

忍...“好吧。那么,お兄さん,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都是什么装备?我见都没见过呢。”

 

“对于未知事物马上就想知道答案,是高智商学霸小翔的坏毛病。”

 

继续忍...“哈?所以这都是什么?”

 

“对于不知道的东西马上就想弄明白一切,是脑袋瓜灵光的小翔的坏习惯。”

 

“所以你为什么要说两遍换汤不换药的话!

 

——————————

 

惊心动魄的那天过后,冈田老大和樱井大哥之间微妙的涩意不见了。两人的互动生动了起来,时常能看到老大把大哥逗的脸红脖子粗。那唬人的套路(甜言蜜语)简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平时精明能干的大哥也能被三岁小孩唬人的把戏给骗倒也真的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了吧。

 

ICPO没有把那天发生的事件外露,也因为实在是太过丢人。50人抓一个还没抓到,用的还是下三滥的人质法。再加上樱井翔的出现,那些个他们“无能”没有查出来的铁证如山被一个外行“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并狠狠刮在他们脸上,真的是火辣辣的羞愧赤裸裸的羞辱,这种丢人丢到姥姥家的事怎么能外泄呢?警视厅百年来的耻辱有没有。

 

所以,外界没收到樱井组新秀樱井大哥的任何蛛丝马迹,反倒是冈田身中四枪还活蹦乱跳地逃过了一大帮警官的围捕事件被精彩绝伦添油加醋的传奇事迹给传得沸沸扬扬起来。

 

为此上田龙也还抱怨了那么一嘴:

“阿尼那么炫酷登场,只身入虎穴救老大,那群龟孙一个屁都没放,竟然没人知道!靠!”

 

然后立刻招来了冈田的一阳指,戳的小狼崽差点以为脑袋被捅了个窟窿。

 

“傻兔崽子,小翔的好我们知道就好了,被外面那群白眼狼惦记上的话,他忙的脚不着地,我们哪还能这么悠哉悠哉看到他在组里晃悠。”

 

“老大说的对哦!阿尼在组里晃悠就好,露头的事我们来!”

 

没多久,樱井翔接过了冈田手上的接力棒。交接仪式上那个爱的抱抱,让本来就在细腻的事上超级脸皮薄的樱井翔的脸瞬间红成了个艳丽的苹果,似乎还散发着果香。冈田差点没把持住想啃一口这个香饽饽的弟弟的脸蛋,考虑到他大伤初愈,很可能被这个下手没轻重的Bambi一拳揍到伤口开裂,他也就放在心里想想。

 

但是日常宠爱(fuqu)小翔的余兴节目却天天在上演,这简直成了回归后冈田的功课了。谁让他的弟弟那么可爱,作为哥哥前20多年都没有好好"疼爱"过他呢?当然要加倍加倍再加倍的补偿回来!♥

 

——————————

 

“小翔!山顶的风景怎么样啊~”

 

“哇!超雄伟超好看!”

 

“我们要一直向前看!向前走!樱井组会更好的!”

 

“是!会的!”

 

“啊~~~~超级畅快的!!”

 

“啊~~~~”

 

“话说,小翔,你站那么后面怎么看得到绝景?”

 

“......$&*%*#~”

 

“你过来看,这里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お兄さん!!你别拉我,我恐高啊~~~~会掉下去的!!!!”

 

 

(✌️  嘿嘿,这个弟弟只有我能欺负!)

 

 

 

———冈田准一篇   END———

 


 

 

—————TBC—————


-------------------------------------------------------------------

一点点talk


虐11好像引起混乱了

好啦,我把强壮的11完整无缺的还给你们啦!!


既然我这么听话,

闪亮亮的大眼睛一眨眨,

有木有善良的gn给我糖吃呢~

 

超期待!欢迎大家给我这的下篇的番茄提供梗源哦~!哈哈哈


欢迎私信聊天和评论and留下你想说的哦!XD


来一发预告:

ABO系列【OSl智翔】 

      卧底警察(O)x 大学生(S)

                       ↓   ↓   ↓   ↓

不务正业警察(O)x 灰色地带情报屋 (S)


一个误食和倒追带刺玫瑰的虐恋情深的故事~

提问:倒追能成功吗? 


卷卷(迷之微笑)


好了,谢谢看到这里的可爱的你啦~


下次再见!

 

 おどど、

  @霆和甜饼八 序章写完都忘记俺们超级脑洞无限的饼酱了!饼酱三篇写完了,我才记得a你,你原谅我吧~~~~灵感提供小能手!


 

 

 

 

 

 

 

 

 

 

 


2018-08-13翔受alls
评论-24 热度-77

评论(2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