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还在在别的太太的状态里吐槽我家快递不给力

然后立刻给我颜色看了,简直就像在说
“让你说我不给力!”

这脸打的啪啪响

超级开森,能在我超级低谷的时候太太们的书到了!简直像在给我加油鼓劲一样!

昨天电脑崩溃了,它更新了24小时一直是75%,我忍无可忍拔了电源,重启,结果,它又花了5小时恢复系统,我快要跪在她面前了。

陪了我快9年的笔记本,她慢,她抽风,她癌症了
可是,里面有太多我的回忆了
不舍得换啊(别为你没钱找借口!

左上角的那本,我和你无缘的感觉……噗

@鱼味樱花饼  太太,表个白~
虽然感觉我回来的时机是在太晚,以至于错过了你好几本本子的感觉,但是还是期待你的下一本!哪怕虐的死去活来,我也坚信甜的黏糊糊的日子就在后面的!!!

无论生活多麻烦,太太也要打起精神加油哦!

毕竟,在世界的那个角落,我们看得见的地方,那群我们深爱到骨髓的人还在精神倍至的陪着我们,作为偶像天团给我们每个人打着call呢~

太太~喜欢你哦~嘻嘻!mua,飞吻😘

2018-05-30
评论-2 热度-1

评论(2)

热度(1)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