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S]等你,没有理由(19)

19.

“小润,小润,到了,小润我们到了~!”

“......别吵,雅纪。”

“小润!!小润~~小润!!小润~!~!小....唔嗯!”

……

“都叫你别吵了!”

松本润撑着手俯视着,前一秒还在闹腾,然后被自己强吻了的某个脸红到不行的天然君,凑到他的耳侧,低声道:“怎么,这会安静了~”

相叶红着脸,推开松本润这个坏人,开了点窗,让冷风扫出一些脸上的热度。

“什么啊,我们到了嘛!”

“哦...”有些小失望的松润,看了看外面,疑惑了一下。

“这是哪里啊?”

“千叶的渔港啊!不是说来钓金鲤吗?”

“额,我们家有钓鱼工具?”

“这里没卖的么?”

“......”

 

面对自己恋人的天然,松本润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每次虽然都很无奈,但是这也都是生活上的挑战不是。有时候还真是可爱的紧呢~

 

停了车,两人漫步在海港边上,一个不急不徐,另一个则是喋喋不休。

“小润,不是要钓鱼么?”

“小润,不找找卖钓鱼鱼钩的地方么?”

“小润,咱们在这里走走鱼会自己上来的么?”

“小润,你看你看,太阳出来了!!!”

“小润,你说金鲤是不是也是这个颜色的~”

“雅纪,你不渴么?”

“有点。。。”


随身抽出一瓶矿泉水递给他,松本润示意他看向大海。


“雅纪,我们好久没有出来看看大海,看看天空,一起走走了呢~”

“你看,日出是不是很美,很壮阔~感觉这几天的疲惫都随着它消失了呢~”

“一起看美景,是不是感觉会比一个人看幸福一倍呢~”

 

时间静悄悄的一分一秒过去,太阳也渐渐升到天空之中。听着小润魔法般的细语,相叶雅纪似乎真的感受到了那片宁静的满足。

 

“可是,小润,我们不钓鱼中午怎么给小舞和阳子妈妈和樱井伯父做鱼料理啊?”


抚了抚额,松本润本来觉得美好的早上又一次被天然的恋人弄得浪漫泡泡四处飞散,无声叹了一口气。

 

“雅纪,买一条回去就好了,我们出来是避难的。”

“唔?为什么要避难啊?”

“你确定万一樱井伯母问出什么关于翔君的问题,你这个青梅竹马招架得住?”

“对哦,阳子妈妈还不知道翔酱不见了!”

“所以啊,避免你这个不会说谎的说漏嘴,带你出来避避风。你以为小舞那丫头真的要吃鱼啊。那丫头鬼的很,所以每次你都被吃的死死的!”


说完,松本润还呲了呲牙,小小心里表示了一下不满。


“可是,我想钓鱼啊!都没尝试过呢!”

“……我们没工具啦,渔港卖鱼倒是有,钓鱼的工具好像没有卖的啦。”

“哎?QAQ”

“……”

 

松本润就在觉得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要被相叶雅纪那双像被人遗弃的猫猫狗狗一样弄得消失殆尽的时候,上天终于派了一个人来解救他!

 

“那个,不介意的话,可以上我的船哦。我有工具,可以借给你哦”


转过头,看见一个脸、脖子、双手双脚都黑乎乎的人,吓了松本润一跳。但是,对方圆圆的面包脸,诺诺的声音,圆圆的眼睛,有点怒发冲冠意思的棕色发毛,以及软趴趴的八字眉,让人怎么也生不起“提防心”这个东西。

 

“哎?!真的吗?真的吗?!好哇好哇!!”

相叶雅纪,一把抓住了大野智的手,激动地晃了两下!一口就应承了下来。

“我只是路过正好听见,你们的对话~我……”

“请多关照。”

 

既然对方没有恶意,哄哄自家的恋人松本润还是很乐意的。拯救了大野智陷在相叶掌心里的手,友好的握了一下。


“我叫大野智,恩。。我的船就在那里,恩,就那艘,你们一起来吧。”

“我叫相叶雅纪,我叫你O酱可以吗,你可以叫我Masaki~,这个是我的恋人,叫松本润~!”相叶倒是一脸兴奋和大野智做起了介绍。


听到他们是恋人的大野智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一笑,挠挠头,也没有表示出过多的惊讶。到让松本润有点吃惊了。不过,走到那艘船前面的时候,松本润只表示一头黑线。

 

【面包·鱼 丸】

 

大概是觉得松本润过于面色不善了,大野智挠了挠头,解释了一下。

“恩,我喜欢面包,也喜欢钓鱼,就这样简单取了一下名字。”

“哇!很不错的名字耶!O酱真有才!”

“……”

 

登上甲板,大野智简单介绍了一下,便带着他们到船侧,跟他们讲解了一下大概怎么用垂钓工具,什么时候甩杆,什么时候拉杆,基本讲了讲钓鱼的基础吧。

“哦哦,好的!我知道了,O酱什么时候开船啊!我很期待啊!”

“恩,等两个人,马上就可以走了。”

 

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了岸边一声怒吼。

“大野智!你给我下来!把你的心肝宝贝弄上去!!”

“啊,来了~”本来懒懒的一个人,突然像是充足了电一样,叟一下,就下了船,飞奔向那个声音的源头。


好奇探了探头的相叶本来也想跟着,然后被松本润拍了一下肩。

“你就别折腾了,等着他们上来,等着出海,等着钓鱼就好~!”

 

“大野智!我警告你下次别在妄想我会答应帮你!你知道吗?他除了你放在桌上面的食物,我带来的一点都不碰!!害我吃了一碗荞麦面,一碗茶泡饭,一碗沙拉,两片面包,三个饭团啊!!他就吃你的三明治,其余都固执地往我手上递,不吃就不走!你这是要撑死我啊!”


“斗真,都叫你别买早饭,你不听。这不能怪我!对吧,翔君~”

“大早上你知道你的心肝宝贝有多难伺候!不洗澡不出门,不吃饭不出门,我不吃完不出门,不看完晨间新闻不出门,你倒好,自己先出门,害我么不是!”

“别这么说嘛,小翔也就这点小习惯,斗真~今天海钓,我钓金枪鱼给你吃!”

“还吃!去死吧你!!”


本来不想掺和他们闹腾的松本润拉着雅纪摆弄着鱼竿。等着声音越来越近了,想礼貌的打个招呼。可是,他们抬起头的瞬间就呆住了。

 

这,这这这这,这不是跑丢了半个月的樱井翔么!!

 

在松本润反应之前,相叶雅纪一下子就冲了过去!

 

“翔酱?!翔酱!!真的是翔酱!!!!!”


---------------------------------------------------------------

一点点talk


我只是想欺负欺负斗真而已~拒绝斗真饭拿平底锅打我~~

嘿嘿~


无关紧要的talk

买了黑色止血钳的小说,因为然后又想写 渡海小恶魔x栗原小温油

然后看了13页,因为是竖着的,把我看困了还老是看窜行

于是,我去补眠了。。(滚~~~~~~)

评论-6 热度-19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