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白雪翔翔出走记(联合写文)

或酱的半夜脑洞系列?


和 @Heigo 联合文


上篇请到我的转载或者到或酱的文里找,我懒得开电脑弄链接啦~


嘛,其实我没有怎么讨论啦~

我大半夜基本都在很困的状态......


我只希望或酱和大家看完不要打我。

我真的觉得可以再接一轮嘛!


以下正文:

————————————————————-


樱井翔最近有个烦恼,他不过是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胖过头。于是才开始看健身杂志,偶尔看到那个大胸肌的健身教练觉得好厉害,不过多看了几眼,自己的丈夫松本润就开始像吃错药一样开始每天疯狂举哑铃,练出了一对梦幻的大胸肌。




作为公主的白雪翔看到自己的王子为了自己的小动作这么努力其实心里的小糖罐早就打翻了,甜甜的,蜜汁满得满心房都是~




白雪翔摸着那有弹性的手感超好的プルプル的胸大肌,苹果红的脸蛋更是嫣红一片。




亲了亲可爱过头的自己的白雪翔プリンピリン的害羞又水汪汪的大眼睛,王子润觉得自己一个月的汗水真的是没有白流。




情到深处,感受到白雪翔在自己身下绽放出美丽,颤抖的身躯,低低的喘吟,王子润觉得自己真的是中了白雪翔的情蛊,无法自拔。在王子润坏心的挑逗下,白雪翔早早就缴械投降。




王子润感受到无法控制自己的白雪翔颤抖着一震,紧接着自己腹部热热的一湿,突然又回想起想要拴住这个人,想要白雪翔一辈子留在身边,想要拥有一个两个人的宝宝的想法。




偷偷加快自己的冲动,恶质地束缚住白雪翔的出口。白雪翔敏感的高潮后的身体哪能受得住这样的对待?终于在王子润的“欺负”下红着眼尾,气音讨饶。




王子润拍了拍弹性超好的白雪翔的小屁屁,俯下身体在他耳边吹气说:为我生宝宝吧,好吗?




白雪翔这时候哪里还有思考力,哪里还有聪明的脑细胞?




挣扎着一边推着松本润作恶的手,一边胡乱点头说好。




天晓得,得逞的王子润笑得多灿烂。


(天晓得,王子润忍着不解放有多辛苦...)




次日,王子润又开始找起了“巫婆翔君”这个人。虽然,白雪翔心里有些小生气,(被自己的丈夫这样欺负能不生气吗?)但是作为大(君)家(子)闺(如)秀(玉),白雪翔表示你去找吧,找到我大不了就生好了(爆红脸)。




白雪翔心理:你能找到我不仅给你生,我还和你姓呢!哼!




————————————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依旧什么消息都没有。




王子润并不是没有试过去找别的巫婆,甚至是那个能把人鱼尾巴变成双脚的巫婆,可是得到的答案都是黑魔法的级别太高,她们肯定不行。但是如果是那个不显山不漏水就能下咒把公主毒到假死的巫婆的话,肯定能办到。




真死咒本来就是巫婆界最高的境界,何况是听都没听过的假死咒?能保容颜不衰,还能让人在不吃不喝的状态下不死的只有剧本里才有的魔幻的咒语,真的有这个人存在的话,他简直就是巫婆界的里程碑。




换句话说,不仅是松本润,全世界的巫婆也都想见见这个大师“巫婆翔君”,都想找到这个人。




对于这一点,虽然在城堡里的樱井翔不知道,但是小矮人们可是几乎是没多久就知道了。因为,来寻找打听巫婆翔君的人络绎不绝,把小矮人的家园给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对于此,二宫不仅没有对自己的弥天大谎表示悔意,还借此找到了新的商机!




小矮人家门口没多久就竖起告示一张:


一张巫婆翔君黑白简笔画肖像10金币,


一张逼真版本的炭笔素描要1000金币!




一律当日接单,次日交货。








1000金币的交给大野,简笔画二宫和相叶就很欢乐的接了下来。一天100张都不带重样的~




自然是能付得起1000金币的少之又少,小矮人智整天依旧没什么改变的乐呵呵的在海湾打着瞌睡钓鱼。而小矮人二宫则每天变着法的和园丁相叶打赌,相叶小天然怎么会是小恶魔的对手,简笔画他画了,亮闪闪的金币却花啦啦都进了二宫的小仓库。二宫呢?在屋子里打游戏呢~




—————————————




最近松本润很抑郁。




完全找不到“巫婆翔君”简直成了他的心头大石。




为什么呢?




因为他心爱的白雪翔又一次在派对上对着别的男人款款而谈,敞开心扉,被逗得前俯后仰,甚至还笑到倒了下去,被那个男子伸出的“爪子”圈个正着!




给我把手放下!!!你搂哪啊!!!!我管你是翔的大亲友还是谁呢!我的人你都敢碰!!!哪只手碰的我给你剁了信不信!!!




当然,这种不理智的不绅士的不科学的内心呐喊都粉碎在王子润的理智里。尽管手上的红酒杯出现了一丝丝裂痕,脑门上隐隐有青筋,但是那主人的微笑却一直在他的脸上挂着。嗯,也仅仅是挂着而已。




第一次是很照顾翔的前辈大哥——忍。


第二次是被翔照顾的后辈小弟——忍忍。


这次是和翔亲梅竹马的大亲友——忍忍忍。




松本润真想现在就把樱井翔扛回寝殿好好教育一顿。真想把属于他的白雪翔锁起来只让他一个人鉴赏所有。甚至更极端,想要折断他的翅膀,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可是王子润明白,他不能。




樱井翔,事不过三懂不懂!!你把你的男人放在什么位置呀!昨天笑得腼腆害羞,今天乐得乐不思蜀。是要干什么呀?!(by面条泪的王子润)




越想要让白雪翔生个宝宝困住他,越是找不到巫婆翔君这个人。




王子润真的是煎熬到不要不要的。




反之,我们大条条的白雪翔的小日子却是圆满非凡。




虽然有点对不起润王子,但是这个巫婆你是找不到啦。所以生宝宝什么的你就幻想幻想就好了,现实是不存在的。




小润那么喜欢自己,小饼干,香茶水,甜蛋糕,鲜海贝......每天变着法的美食轮番滋润着他的胃。他非但不会因为是公主而饿肚子,整个人都圆了一圈。更加可爱了。




当然,还有来自王子润的爱的滋润。




这就不能为外人道了,此处禁音,哔——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可能是日子过得太美满顺和,上天就丢了个超级大的炸弹给白雪翔。




有个自称是王子润的小孩出现了。




本来白雪翔对自己和王子润情比金坚的感情很有信心,听到传言也只是笑了笑,午餐也没有比往常少吃,还很开心的多吃了一份最近新来的厨子新做的特别好吃的草莓布丁。




可是,稍晚的时候,内廷小侍告诉他,王子润不但没有反驳这个小孩不是他的孩子,还请国王把这个孩子名字写进祖谱,封她公主名份,要带回家来抚养。




王子润大大方方承认了这个孩子是他的小孩了。




这对白雪翔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原来王子润在给他幸福之前就有给过别的女孩幸福吗?所以,王子润并不是他的唯一,所以自己所托非人吗?




白雪翔很伤心很伤心,可能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当他大颗大颗眼泪掉下来的时候,MJ王国的天空就再也没有见过晴空万里。




大颗大颗的雨点如同白雪翔大颗大颗的眼泪一样,哗啦哗啦下个不停。




白雪翔红着眼睛,脱下属于王妃的白裙子,摘下属于王妃的水晶冠,换上了被他以防万一带过来压在箱子底的属于樱花国王子的粉白色的小礼服。




翔王子一声不吭得走出寝殿,侍从们都被他精致的容颜所震撼。




哇,王妃竟然有这么帅气好看的哥哥吗?




翔王子被大雨淋了个正着,脸上流淌的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用舌头舔了舔,嗯,苦苦的,涩涩的,咸咸的。




他没有马车,只能走到小矮人的小屋子。




刚走到屋子前,他看到园丁相叶笑的很开心,很用力很真心的向他挥着手。




看到小矮人二宫皱着眉慌忙按下暂停键,在屋子里抓了一把伞就向他跑过来。




看到小矮人大野被二宫用伞柄敲醒,糯糯揉了揉眼,就被二宫丢过来的菜刀和生姜吓得跳了起来。




手里抱着冒着热气的姜汤,身上湿透的小礼服被二宫强行扒了下来,换上了园丁相叶的老虎T和背带裤。王子翔心里暖暖的,可是也酸酸的。




王子翔什么也不愿意说,三个人也就什么都没有问。




可是王室添丁的喜事自然是普天同庆的。




每天要去集市买菜的相叶很自然就看到了布告:庆贺王子润之女回归王国,赐名新垣结衣,赐号gakki公主。王国同庆,特此告知。




园丁相叶赶紧跑回家,绘声绘色的和他们说了这个事。这下小矮人们知道王子翔到底为什么那么抗拒白雪翔的身份,到底为什么不要自己的梦想,到底为什么要离开他最爱的王子润了。




王子翔心里的伤口又被撕开,疼地他喘不过气来。他依旧不愿意说话,捂着心口默默流泪。




心疼的矮人智走了过来默默抱住了王子翔,让他靠着自己的肩膀,拍着他的后背说:“翔君,难过就哭吧,哭出来~”




矮人二宫则生气地连连跺脚,“原来王子润好看的脸蛋都是表象,敢欺负我们的人?!看我不坑光他的国库!哼!”




王子翔轻轻离开了很温暖的矮人智的怀抱,揉了揉有点胀痛的眼睛。拿过纸笔,写下:“我想回家,你们跟我回家好不好?”




园丁相叶张大嘴巴:“什么?翔酱,你还要回到王子润的身边吗?”


话还没说完,就被二宫拿着小背包敲了脑袋,“笨蛋,翔桑的意思是回樱花国,问我们要不要搬家的意思。”


“有话好好说嘛。nino你再这么打我,我都被你打笨啦!”


“你本来就是笨蛋,没差啦。”


“やめろよ!”




矮人智揉了揉王子翔蓬蓬的毛脑袋,笑地很温暖:“翔君,那就よろしく喽。”




于是,四个人就这样回到了王子翔的母国,樱花国。




———————————


王子润抱着小gakki兴冲冲回家,正要开心的找白雪翔来看这个可爱的萌娃娃。




却发现到处不见白雪翔的踪影。侍从说没看见王妃出门,王宫里也到处没有他的影子。




王子润顿时心里像是被挖去了一大块,空唠唠的。




MJ王国的天空依旧乌云密布。




好事多磨?






—————TBC?—————



———————————————————————

一点点talk


BE?

嗯,目前看是be啦~


就是写正文好累,大家一起轻松一下吧!



许愿:大家不要打我,我不想看到大刀,平底锅,锅盖,棍子,and so o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卷卷继续上班去啦~走喽~






















2018-12-14润翔JS翔受
评论-10 热度-57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