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挺直身板

虽然我也没写过什么特别那什么的文


但我还是想说,我不删文不锁文,


查就查吧。


14年不是来过一次,还不是嗯哼?~


14年封笔锁文,

为此我很后悔,


至今我都觉得,我现在的文笔,描述都比不过当年的信手拈来。有时抱着着以前写过的段子,我总是想,我是不是该回去好好继续多读读书,培养培养底蕴再回来写。


我不想评判我国当局的这个做法的好坏对错,

只是外国新闻揭露的有些东西我真的觉得他们该深思。


物质不封闭,却要闭关锁“脑”

鲁迅爸爸会不会气的活过来?


当然我决不觉得saohuang组会收回条令,认为自己错了这么天真。


所以,虽然会依旧按着自己的心情更文,时间不定


但不会删文也不会锁文。


马上要和某最近老可爱的大佬一起过生日了,


心情还是不错的。


如果有喜欢大佬的gn顺便爱我一下,我会开心的没边的。


hhhhhhhhhhhhhhhhh(你滚!




以上。




                                     by 讨厌又爱着我祖国的矛盾卷

2018-11-22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