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增田贵久篇]櫻井兄貴会

[AllS]樱井兄貴会

# 全篇OOC,与真实人物并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代入真人

# Alls的意思是指门把OANJ→S,并且各篇虽然有交叉的联系,但是各自为独立篇幅

# 小弟篇会先于大哥们登场。

# 登场大哥会的小弟们与XGG为纯粹的兄弟关系


引路:序章冈田准一(上)(下)增田贵久

特别篇引路:[JS]庆生篇上


以下正文

--------------------------------------------------------------


[AllS-增田贵久篇]櫻井兄貴会   

            

                       ——心中有爱,经久不衰



 

大哥会有一个专属樱井大哥的跟踪狂。这其实是众人皆知的秘密。

 

没错,这个人就是增田贵久。

 

每每大哥带着小弟去哪里喝酒,去哪里唱K,去哪里开party,总能"巧遇"提前一步到达目的地的增田君。

 

如果有人说,你这不就是樱井大哥的「ストーカー」(跟踪狂)吗?

 

增田就会露出他的酒窝,特别真挚地和你辩白道:"你是在开玩笑吗?是我先到聚会地点的呀。硬要说的话,大哥是我的ストーカー 才对。当然,要我反过来当大哥的ストーカー我也是很乐意的。(腼腆笑)"

 

这个说法传到让巧舌如簧的樱井大哥耳中后,一度让其瞋目结舌,无从辩解。但是心比天高,胸比海阔的樱井大哥也从来不在乎这点小道消息,便也就随之任之了。

 

但如果你要问增田,你到底是怎么能提前知道樱井大哥要去哪里的?

 

增田会对你莞尔一笑,随后嫣然大方道:

"秘密。"

 

如果说冈田准一是大哥会的帝王樱井翔的靠山,上田是樱井翔的左手,生田是樱井翔的右手。那么,他增田贵久毫无疑问是樱井翔的储备大脑。樱井翔的背景、学历、家世、经历都决定了他的一些思维定式也会比较保守而固定,偶尔会把自己困进一定的模版中难以逾越。而增田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脑袋中的点子新颖而大胆,肚子里的花花肠子繁多而剑走偏锋。常常能破旧而立新。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幕僚人才。       

 

而且人家的才华明着能上得了台面让人瞠目,暗着能滴水不漏让人结舌。之前增田有在大哥会折腾过一次舞台剧。左一个短信求问樱井翔可不可以用他的曲子表演,右一个短信请教樱井翔教他一些舞台经验。一来一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可我们可爱的樱井大哥也就这么着了套路。非常“不放心”地来观摩增田的舞台剧不说,还在大获成功后一个劲猛夸增田孺子可教,天赋异禀。增田那笑地叫一个欢乐呀。这也是后话了。

 

可就是这样的增田,其实一开始并不是大哥会的一员。反过来是一直仇对大哥会的SY组的干部之一。

 

增田的曾祖父辈是SY组组长曾祖父辈的隐士,如此代代传承并无例外。所以,增田出生就是SY组内定好的干部。

 

看到这,肯定会有人觉得这样的祖祖代代继承的忠肝义胆转投他处,不是赤裸裸的背叛吗?

 

其实不然,有些传承靠的是一个"义"字,有些继承靠的是一个"忠"字。但是也有不一样的,比如SY组,他们所谓的代代忠义,凭借的是一颗小小的药丸。

 

有些人就是信仰着人情终归逃不过背叛,忠义最后都会变质腐败的理念。他们看来最最靠得住的,就是把你的心脏紧紧攥在手心的"忠",就是拿根绳子牢牢套住你脖子的"义",这种汇总起来的"情谊"才是世间最无坚不摧的。

 

所以,增田一度没有心,没有情。就像一个机器一样盲目的履行着自己的‘使命’。没有曙光,也看不见未来。组长照鼓的命令当圣旨执行就是了,副组长古山的话当懿旨奉行就好了。自己的看法?不存在的。

 

SY组是怎么陷害樱井组的,桩桩件件增田都心知肚明。并且也实实在在件件桩桩也都或多或少的掺和其中。SY组并不敢明着和樱井组杠上,毕竟冈田准一的名号并不是业界传着好玩的。以前挑衅地盘的小弟生龙活虎竖着去的,却是硬生生被冈田一只手撂倒,横着回来的。据说全程冈田准一都没有站起来。仅仅是这个消息就让SY全组惶惶不安。

 

先不论他们对樱井老组长隐退后对樱井组的豺狼之心,这么危险的人,SY组当然不想留着威胁自己。SY组那些个长老们的一肚子坏水纷纷都浮出了水面。多次针对樱井组的挑事都失败后他们发现了樱井组依旧如铁桶般难以攻下。于是他们的目标就立刻转向了冈田准一。

 

「黑船事件」的毒品走私事件嫁祸是SY组组长照鼓本人的手笔,也正是这样的阴毒才让他稳坐组长的宝座。而这次的枪支嫁祸则是副组长古山的得意之作。增田人很聪明,在组里也是有一定背景的人。嫉妒的,嘲讽的,使坏的,下绊子的比比皆是。所以他虽然人在干部的座位上,过得却连经常在副组长古山周围溜须拍马的小弟都不如。不过,他本来也不求红红火火,也就随着他们去了。也正因为他是从小被喂了药的,才能一直平平无奇的坐在交椅之上。

 

增田也一直庆幸,还好他没有一颗向上的野心,不然他也没有一个新的机遇在他面前了。

 

———————

 

围捕冈田计划很顺利,冈田不出意外的中计了。

 

那座废楼里,经过他们的精密筹划,冈田准一终于要被他们借着警方的手而处理掉的时候,SY组所有人都蠢蠢欲动兴奋不已。

 

为了计划的万无一失,增田被派入在角楼伏击。万一警方失手,他就会补上那要命的一枪。无论对冈田准一本人,还是对即将群龙无首的樱井组,无疑都是致命的。

 

他本来以为冈田准一不会那么蠢,毕竟这个计划不难破解。只要他对他的手下无动于衷,SY组就无计可施。可是冈田还是来了,并且是只身赴虎穴只为救一个无关紧要的组内比比皆是的一个手下。毕竟上田龙也在增田,甚至整个SY组看来都不过是一个小打手罢了。

 

枪林弹雨下穿梭如风的冈田准一并没有让增田有太大的感觉,但是冈田身中好几枪咬牙护着上田撤离的一幕;扯着上田四目相对,哪怕牺牲自己也要命令上田撤离的一幕,却深深烙进了增田已经冰封的心。

 

那颗尘封很久的热度又一次苏醒,增田竟然有了一个念头:

希望他们都能活着。

 

而给了他这个念头希望的,正是樱井翔。当他看到只身闯入警察巢穴的樱井翔时,他愣住了。

 

他清清楚楚地听见这个一身黑色西装,并不魁梧却气场十足的男人说:

"我只要我的人「平安」回来。"

 

组会内的兄弟情竟然是真实存在的。他从未感受过的那份情谊,他深深渴望的那份牵绊。

 

耳边射击的指令已经响起多次,增田内心却毫无波澜,迟迟没有动作。

 

当冈田准一和那个年轻的领导者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增田听到了黑色口罩里的年轻人止不住的哽咽:

"お兄さん、お帰り。"

 

一句话,快狠准地正中增田的红心。他知道,他再无法开启保险,去射击这份他奢望而不可求的情感;他知道,他心里的希望种子发芽了,他想守护住这份纯稚的情谊。

 

摘掉耳麦,增田抬头看了看蓝天。苦笑了一下,把枪支塞回口袋。转头而去。

 

从此SY组再也没有增田贵久这个人。

 

——————

 

"Hello~"

 

转身就看见一个黄毛的小伙子,着实吓了增田一跳。沉下眼眸,增田下意识就摸向他刚收起来的手枪的位置。低声道:"你是谁。"

 

"哦no,别掏枪!我可没带武器。自己人自己人~"

 

"别贫,我再问一遍,你是谁?"

 

自己人?除了SY的古山副组长,可没人知道他在这里伏击冈田准一,应该是自己迟迟没有开枪,古山想要来清理叛徒了吧。心里冷笑着,紧紧盯着那个笑的无害的脸,增田一刻也不敢大意。

 

"要处分你的人我都收拾了,你可不能恩将仇报呀!"小伙子说罢,便挪开了身体,露出了他一直挡着的捆成火腿状的4-5个"熟悉的人"。

 

生田斗真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继续笑着说道:"增田君,你好呀。我是樱井组的生田斗真,这些大型垃圾,是我送给你的见面礼。"

 

"你……"

 

"大哥说增田君不会开枪的,所以我就没带枪上来。结果看到这群人偷偷摸摸的,顺便就撂了送你一份大礼。"

 

"大哥?不,不是,樱井组?樱井组找我有何贵干,既然知道我在这,你就该知道我在这的任务是什么。说吧,你们有什么企图?"增田掏出了手枪直指生田面门。

 

"「黑船事件」,偷偷给樱井组递匿名信传讯的人是增田君吧。要不是你,那次冈田老大就要折在那群不明就理的警察手里了。救命大恩,樱井组可不是不知报恩的人。"

 

"偶尔一次的善心成为现在救我命的稻草了吗?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的当时的善心大发呢?真是讽刺。好了,既然恩怨两清了,我们路归路桥归桥,就此别过吧。"

 

收起枪支,增田板着脸准备离开。

 

生田微微一笑,露出了好看的门牙。拦下欲走的增田,当着增田的面掏出了手机晃了晃,拨通了电话,同时开了扬声器。显示屏上非常闪眼的两个字­——"❤兄貴❤"。

 

......,看着兄贵两个字前面一个心,后面一个心的设计,增田心里一阵无语......

 

"喂。"

"喂,大哥。我搞不定,你来吧~"

"我看你就是看我不够忙。"

"不是,我只是想问问老大还好吗?"

 

"…お兄さん没什么大问题,中了4弹但是没有致命处,性命无忧,斗真你放心吧。没多久你还可以被开开心心得虐的。"

 

生田刚想反驳,樱井的声音紧接着又传出了扬声器。

 

"我知道你开着扬声器。先说正事。"

 

生田撇了撇嘴,瞬间静音。

 

"增田君,你好。我是樱井组的新负责人,樱井翔。首先,我代表樱井组,代表冈田准一感谢你在「黑船事件」以及刚才的手下留情。"

 

增田刚要辩解些什么,紧接着接下来的话语又接踵而至。

 

"对你而言也许只是一时兴起,但是也实实在在救了我组和お兄さん两次。"

 

"增田贵久,东京人,O型血。父亲时SY组历代重要分组长,擅长谋划。母亲不详。5年前,父亲因为事故不幸故逝。你继任父亲的分组,但是由于各种缘由不但没有稳定反而再三贬斥,现在除了几个你父亲真心相交的老分组组长会照料你一二保证你不会被踢出干部行列,几乎没人记得你。你和新晋的小弟的待遇几乎是一样的。"

 

"但是,你和你父亲一样,服下了SY组特制的PDD药丸。此药丸只要定期服用不显症状的解药就对人体无碍,但是一旦停药,立刻猝死。所以SY组很放心交一些秘密任务——比如这次的暗杀给你。"

 

"既然你知道,那你还和我说什么?我是个快死的人。我对你们没有任何利用价值。我也根本不知道组织核心的事,无非就是个枪手罢了。"增田心惊于对方既然知道SY组不为人知的秘药,忍不住脱口而出。

 

樱井翔在手术室门口对着护士抱歉的示意了一下,快步走到廊底继续道:"增田君小时候养过一只野狗,在山里被人遗弃的。你用了很久让它敞开心扉,你花了很多心思让它适应当下,可是它死在你的怀里,因为你的组织要你摒弃多余的情感。你的一腔热血就是在那时候被浇灭的吧。"

 

"以前在你的学校策划可是一把好手。学校的班级的活动据说至今在学弟学妹间都是一桩美谈。当初SY组扩组,你提出的那个租补帮忙的点子很实用。抱歉未经你同意就扩及我组下方实行了,和你报告一下,效果很不错。要收租自然要付出劳动,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总比无所事事的强,你的观点我很欣赏。只不过可惜,你的点子在SY组的尔虞我诈里被埋葬了。"

空气一时间有一些凝滞,增田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些一直压在心底的事实。

 

"斗真。藏着掖着干什么,让你办点不见光的事怎么这么困难。赶紧拿出来!"

 

生田不着痕迹地轻哼出声,开始掏扒他的小腰包。

 

哪怕不在现场,樱井翔好像也看得到生田斗真的动作似的。下一秒嘴炮紧接而上:"还敢哼哼。胆肥了是不是。"

 

"大哥。。你给我错觉你在我身上装了摄像头好嘛。"

 

生田委屈地撅着嘴,不满地回了一句。为了防止自家大哥再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语,他赶紧把手上的透明小药罐一把塞到增田的手里。然后立刻发声:"大哥的意思是混在你的水瓶里让你喝下去。我本来是想拿来恐吓?emmm,不,威胁?也不是,利诱?.....哄骗?,啊对!用这个哄骗你加入大哥会的。可是,家长不同意。哼~"生动的表情绘声绘色地演绎着生田最真实的心里想法,让增田竟有一些恍惚。

 

"闭嘴吧你!"樱井翔现在恨不得把这个不肯好好多读几本书的不省心的生田斗真拉回来,在他脑子里塞上本广辞苑(日本的词典)。他揉了揉开始突突的太阳穴,平复了一下语气。

 

"这是解药。偷来的。我也没办法证明这是真的解药,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放心收下。我也不需要SY组的消息,我有我的渠道。也不需要你报答,这也可以算是谢你几次相助的回礼。增田君,你自由了。"

 

炸弹一颗比一颗更劲爆。

 

增田贵久只觉得自己一直在接连的消息轰炸正中心被洗礼。

 

樱井组的情报源很恐怖,也许只要他乐意,一个人的祖宗八代都可以了解到。

 

樱井组的下属可以随便和组长斗嘴,他们的牵绊不需要一颗掏心掏肺的"毒药"维持。

 

樱井组下属任性妄为,组长放养任之,甚至他们一致为敌的冈田准一可能根本就是一个幌子。自以为万无一失计划的SY组却败得那么彻底。自以为已经对樱井组了如指掌的照鼓组长现在看来简直是个笑话。

 

增田钻紧手心的药瓶,他明明拿到了制衡自己的命脉。却无心利用这个去做些什么。而是正大光明地放他离开,给他自由。

 

御人者御其心,樱井翔吗?你真厉害。

 

不动以武力,不用以物件,轻飘飘的几句话,沉甸甸的一份情,直直地动荡着一个人的心。

 

增田一口闷了药粉。露出了引以为傲的可爱的8颗牙,眼睛与其说看着生田不如说看着他手里的手机,一字一句清楚咬字道:"樱井桑,用了我的点子,出点子的人也一并用了吧。大哥会多我一口粮食应该没问题吧。"

 

"你不必......"

 

"还有,谢谢你们。"

 

"……那以后请多指教了,增田君。"樱井翔弯着嘴角挂断了电话。看来以后他可以轻松不少了。

 

增田微笑着趁着生田不备用力掐了一下笑得很开心的脸蛋,惹得生田心里虽然很开心却皱着眉头一副不明就以的样子。

 

增田越过生田,一手提枪一手解开了那坨大型垃圾的绳扣。

 

"留你们一命,回去告诉照鼓和古山,增田的命他们要收就当给过他们了。现在的我清白自由孜然一身,是樱井组的增田贵久了,有事请到樱井组递上名帖再来找我。而你们,可以滚了!"

 

也许直到那一刻,SY组的人才深刻体会到被他们一直构陷的增田贵久也有杀气四溢的一面。明明笑着的话传到他们耳里是那么的令人汗毛竖起。那群乌合之众简直是流着冷汗屁滚尿流地逃跑的。

 

扣着生田的肩膀一起"回家"的感觉很新鲜,当然,生田僵硬的肩头让增田很是愉悦~

 

新的大哥会生活吗?他很期待呢!

 

————————————————

新宿某居酒屋

 

店员:欢迎光临~

樱井:我是预约的樱井,3位。

增田:大哥❤~好巧!

樱井:好巧啊!massu~要不一起吧。

增田:好啊~

 

————

日暮里某酒吧

 

吧台调酒小哥:欢迎光临~

樱井:1位

增田:大哥❤~你也喜欢来这里喝酒?

樱井:massu?!这么巧,是啊。要不一起吧?

增田:好啊~

 

————

吉祥寺某高级寿司店(纯预约会员制)

 

店员:欢迎光临,请问是预约几点的客人呢?

樱井:6点的樱井,5位。

店员:好的,这边请。

正好在邻桌的增田:大哥~

樱井:......(惊呆状)

增田:大哥❤这么巧啊,一起吧!

 

樱井翔最近有个烦恼,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增田怎么就有了未卜先知的能力呢。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三次呢?.........emmmmm,嘛,顺其自然吧!总比这臭小子带着12卷厕纸到我家蹭夜宵,我还不能怼他来的强。就算我开玩笑说过想要实用的,比如厕纸当来我家的伴手礼这样的话,也不能当真啊。哼,臭小子,还不能明着怼,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你。

 

 

——————增田贵久篇 END—————

 

 

———TBC———


-----------------------------------------------------

一点点talk

感觉最近就是多事之秋


卷卷呢~就想按着自己的节奏一点一点来。


希望大家能谅解~


PS.大哥会的更文全权我自己接手,不再合文。望周知。


我总觉得我每次更文的时间掌握的有问题。。嘛,大家别介意。

虎摸一下大家。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2018-09-26翔受alls
评论-16 热度-54

评论(16)

热度(54)

©樱卷卷兮 / Powered by LOFTER